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斯塔尔stahl防爆起重机配件

防爆起重,电动葫芦,防爆电机,电缆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STAHL CraneSystems起重机葫芦ST 05型环链电动葫芦
STAHL CraneSystems起重机葫芦ST 05型环链电动葫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STAHL CraneSystems起重机葫芦ST 05型环链电动葫芦 
品牌: stahl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18 13:03
 
详细信息

QQ:23354517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70918
电话:010-64714988-19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96@handelsen.cn
孙粗邮箱:sales9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
来自 STAHL 起重机系统的可靠和安全的葫芦
STAHL起重机系统品牌代表着可靠和安全的葫芦和起重机部件以及有条不紊的工程解决方案。这些产品用于汽车、石油和天然气、电站建设、化学工业、运输和物流、钢铁和混凝土工业、食品工业、机械和设备工程、航空和公路运输行业以及制药和食品行业等行业的标准、特殊和防爆桥式起重机或起重系统。STAHL起重机系统是全球公认的防爆起重机技术品牌,拥有最广泛的无缝产品组合之一。客户包括世界各地的起重机制造商、机器/设备制造商以及规划和总承包商。
 
STAHL 的回转旋臂起重机、单梁和双梁桥式起重机、悬挂式起重机、Goliath 和半门式起重机以及STAHL 的支架起重机可用于 125 kg 至 250,000 kg 的 SWL 范围。有能力的当地合作伙伴,其中许多都经过认证,使用STAHL起重机系统的高质量技术规划,生产和安装起重机系统。
 
环链电动葫芦
STAHL 的 Yale 和Stahl 起重机系统环链电动葫芦提供性能、可靠性和长使用寿命,即使是苛刻的应用和重载。它们具有各种负载能力、提升高度和配置,并可根据您的确切要求进行调整。STAHL 的环链电动葫芦是市场上最安全的葫芦之一,并配备了广泛的标准或可选功能,例如用于过载保护的滑动离合器或延长使用寿命和安全性的限位开关。
 
除了固定式顶钩或吊耳外,还有不同的小车(推车、齿轮小车、电动小车),适用于产品系列中的所有市售横梁型材和起重机。
 
许多行业对他们需要的环链电动葫芦有特定的要求,这就是STAHL 为每个行业开发和生产解决方案的原因。STAHL 的产品组合还包括用于活动和舞台技术、风力涡轮机、洁净室以及食品、饮料和制药行业的特殊环链电动葫芦。
 
STAHL ST 环链葫芦
环链电动葫芦
STAHL ST 半导体环链葫芦计划是全球独特、全面的产品之一。它在维护和能耗方面坚固、可靠且适中。模块化系统可实现子组件的无数组合,以实现定制解决方案。ST 环链葫芦有 6 种型号可供选择,标准和短净空涵盖 125 kg 至 6,300 kg 的起重能力范围。该产品组合还辅以特殊型号,例如 STK 超短净空小车和用于长材料和起重梁的 STD 双环链葫芦。环链葫芦也可用于 1 区、21 区和 22 区的防爆设计。
 
特点和优点
 
广泛的环链葫芦系列,起重能力从 125 kg 到 6,300 kg
悬挂直接来自实心铸铁链条导轨
通过超装式驱动轴轻松检查和维护链传动装置
极短而紧凑的结构确保空间得到最大利用
符合 FEM/ISO 标准的高 ISO 分类
现代看板生产,快速可用
作为符合 ATEX 和 IECEx 标准的防爆设计选件提供
 
STAHL ST 05
STAHL ST 10
STAHL ST 20
STAHL ST 30
STAHL ST 32
STAHL ST 50
STAHL ST 60
 
 
STAHL STK环链葫芦
环链电动葫芦
STAHL STK [超短] 净空推车树立了新标准。仅短净空小车的构造就节省了大量空间。环链葫芦的主体以一定角度安装,这意味着不需要回程滑轮,从而减少了 33% 的净空。相比之下,超短净空小车的净空减少了 60%,实现了最大的吊钩路径。在 210,5 kg 的负载能力下,从梁底到吊钩床的距离仅为 000 mm,在 185,3 kg 的负载能力下甚至仅为 200 mm。获得专利的链条驱动带有两个独立但同步的链条,这是独一无二的。负载被提升和精确定位,没有摆动或振动。环链葫芦也可用于 1 区、21 区和 22 区的防爆设计。
 
 
特点和优点
 
非常紧凑的尺寸,可最大限度地利用大厅
专为低天花板房间开发
低自重
负载稳定提升,无摆动
维护成本低
无突出边缘的小车,可实现稳定的横向行程
作为符合 ATEX 和 IECEx 标准的防爆设计选件提供
 
STAHL STK 0502-8/2 2/2-1
STAHL STK 0502-8/2 4/2-1
STAHL STK 3016-8/2 2/2-1
STAHL STK 5025-8/2 2/2-1
STAHL STK 3016-8/2 4/2-1
STAHL STK 5025-8/2 4/2-1
 
 
 
STAHL STD双环链葫芦
环链电动葫芦
STAHL STD双环链葫芦专为需要在两个点拾取的长材料和负载而开发。它配备了两个负载链,由提升电机同步移动。吊钩间距可以根据所输送的材料随意选择。两个同步的绳索引出装置在设计上提升和运输负载,而不会产生危险的倾斜。两个装载钩绝对安全、同步地工作,即使在不同长度或装载不均匀的情况下也是如此。由于其低净空,STD 双环链葫芦也适用于低矮的建筑物,并实现最大的吊钩路径。环链葫芦也可用于 1 区、21 区和 22 区的防爆设计。
 
 
特点和优点
 
空间要求低,允许最大提升高度
两个吊钩引线在一个葫芦上同步运行
即使在负载不均匀的情况下也能同步提升,负载不会倾斜
可单独适应负载宽度
维护成本低
可选防爆设计,符合 ATEX 和 IECEx 标准
 
 
 
STAHL STB 环链葫芦(Big Bag)
环链电动葫芦
Big Bag 版本是 STD 双环链葫芦的特殊变体,设计用于高达 3,200 kg 的安全工作负荷。其特点是环链葫芦和负载钩之间的距离可自由选择,以及将大件负载提升到最高吊钩位置,而不会阻碍小车、环链葫芦或链箱等边缘的阻碍。环链葫芦也可用于 1 区、21 区和 22 区的防爆设计。
 
特点和优点
 
到负载钩的距离可自由可见
无故障提升至最高吊钩位置
低矮大厅的高度低
有效载荷高达 3,200 kg
基于流行的 STD 双环链葫芦和久经考验的 ST 系列
可采用防爆设计
 
 
STAHL ST 防爆环链葫芦
环链电动葫芦
防爆ST Ex环链葫芦是市场上化工、石化和制药行业、食品加工业以及电力供应、造船、海上和天然气液化(LNG)行业最安全的技术之一。ST Ex环链葫芦计划基于模块化ST环链葫芦计划。在 1 区和 21 区使用的安全工作负荷范围为 250 kg 至 6,300 kg,在 125 区使用的安全工作负荷范围为 6 kg 至 300,22 kg。所有组件均由我们制造,并添加其部分以提供完整的高质量防爆保护。严格的ATEX指令和IECEx机械和电气防爆法规自然得到满足。
 
特点和优点
 
国际防爆技术专家
全球最广泛的环链葫芦系列之一,适用于 1 区、21 区和 22 区
基于 ST 环链葫芦
按照 ATEX 和 IECEx 标准进行设计,质量经过认证
所有设备均采用防爆设计
 
 
STAHL STF环链葫芦
环链电动葫芦
STF环链葫芦结合了ST环链葫芦的成熟技术与Magnetek IMPULSE®变频器的优势。配备®脉冲·标配G+ Mini,STF环链葫芦不仅允许精确运动,而且还通过与物联网网络的数据交换提供有价值的诊断和性能信息,例如环链葫芦的当前状态。
 
特点和优点
 
标配 Magnetek IMPULSE· G+ Mini
可选频率控制驱动
轻松连接到物联网网络
通过超速保护和静止监控(旋转控制 SRC)提高安全性
1024 PPR 转速计,可在粗暴操作中提供可靠的反馈
简单的即插即用应用程序
可选防护等级 IP66,制动电阻可选,防护等级为 IP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