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斯塔尔stahl防爆起重机配件

防爆起重,电动葫芦,防爆电机,电缆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STAHL CraneSystems环链葫芦的演变
STAHL CraneSystems环链葫芦的演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8STAHL CraneSystems环链葫芦的演变 
品牌: stahl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13 14:48
 
详细信息
 
1903年 开发了带有圆形链环的电动环链葫芦,并将其包含在该程序中。同时,手动操作转换为工业生产。
1919年 开始生产具钢蛇链的电动环链葫芦,这是一种新型的链条,可在所有侧面灵活调节。
1950年 Elektus是便携式小型电动环链葫芦。它具有圆形链节,行星齿轮和按钮控制梨。
1982年 推出负荷能力为150至4,000公斤的T型环链葫芦系列。
1997年 ST环链电动葫芦系列已添加到该程序中,并逐渐取代T系列,直接在导链器上获得悬架使ST环链电动葫芦。
2003年 介绍了防爆ST Ex环链葫芦。
2012年 地 10,000台ST 50环链电动葫芦出厂。
2013年 引入了新开发的SC环链葫芦系列,该制动器在一条轴上具有新的制动器,滑动离合器和电动机。
2017年 STx环链电动葫芦
 
STAHL CraneSystems电缆的发展
1922年 开发生产带钢丝绳和钢桶的SS电动葫芦。实现了输送高度和速度的提升。
1952年 C型钢丝绳电动葫芦开始批量生产。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钢丝绳葫芦的可能用途是多方面的。
1978年 在介绍AS钢丝绳电动葫芦系列。此电缆拉线也是模块化的。
1998年 新一代:多年经验的结果是具有不同性能水平的现代SH钢丝绳葫芦。它是紧凑型U形中现代的钢丝绳葫芦结构。
2004年 SHW绞车投放市场。钢丝绳葫芦的承重能力已扩展到包括重载荷。
2008年 介绍了用于天然气液化厂(LNG)的防爆SH钢丝绳葫芦。
2010年 带有双绞葫芦的AS 7 ZW钢丝绳葫芦的系列将钢丝绳葫芦的负载范围进行了扩展。
2011年 新型SW标准绞盘的销售开始,负载能力达250吨。
2013年 扩展了AS系列以包括ASR7。钢丝绳葫芦是专门为20吨至32吨之间的负载范围而开发的。
2015年 SHA钢丝绳葫芦系列的介绍。
 
STAHL CraneSystems起重机技术的发展
1898年 制造出第一台大型电动龙门起重机。它的负载能力为12.5 t,跨度为11.5 m。
1964年 开发出第一个完整系列的标准起重机。通过类型化和标准化,可以实现生产水平。
1984年 引入KT 2000小型起重机系统,该复杂的模块化系统由导轨,葫芦,手推车等组成,可以灵活地用于简单应用和自动化物料流解决方案。
1991年 通过创新的工艺技术,埃特林根起重机工厂的产能得到提升。
2006年 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在市场上展示并介绍了具有实用导线的创新起重机技术,即无需移动电缆。
2010年 用于起重机制造商的新概念CraneKits使计划工作可管理。
2013年 推出小型起重机系统KS和KA。
STAHL CraneSystems环链葫芦的演变

STAHL CraneSystems是起重机和起重机组件的制造商。该公司已有140多年的历史,stahlcranes防爆起重机技术应用多,stahlcranes是机械和系统制造商、起重机制造商。stahlcranes产品主要有:stahlcranes环链葫芦、stahlcranes钢丝绳葫芦、stahlcranes起重机配件、stahlcranes起重机套件、stahlcranes起重机系统等,stahlcranes主要应用在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化学工业,发电行业,钢铁和混凝土行业,运输和物流业,造纸业,汽车行业,一般制造业等。
 
 
 
STAHL CraneSystems主要产品:
环链葫芦,电缆线,起重机配件,防爆电机等
STAHL CraneSystems环链葫芦的演变
陈聪霞
QQ:28505905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2431
电话:010-64717020-178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17@handelsen.cn
陈聪霞邮箱:sales17@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8 陈聪霞微信二维码